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-1-5 21:42 發(fā)表 看你頭像不像本地人。! 呵呵 開玩笑啊
原帖由 沒事瞎忽悠 于 2009-1-5 21:41 發(fā)表 桐城人真的是領(lǐng)導(dǎo)時(shí)代潮流。這一點(diǎn)我真的很欣賞。 比如韓國(guó),比如臺(tái)灣,不也是吵得一塌湖涂嗎? 但朝鮮就比較和諧,聽不到一點(diǎn)反對(duì)聲。
原帖由 水每每 于 2009-4-24 19:24 發(fā)表 瞎忽悠的這個(gè)油打得好
原帖由 搏客 于 2009-4-24 19:28 發(fā)表 你又想吵了嗎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