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紫色的夢 于 2009-1-6 14:05 發(fā)表 呵呵,我同意糖版主的意見
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-1-6 18:02 發(fā)表 不會吧,偶過年噶氣都已經(jīng)很遲了啊,米有時間來組織了哦,還是三位斑竹一起商量一哈,組織組織吧,!!
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-1-7 13:01 發(fā)表 那和我一樣,我可能要到 25 過年早晨才能到家的, 回答糖的問題: 偶沒有看中的,有就好了,哈哈
原帖由 棒棒糖Girl 于 2009-1-7 14:49 發(fā)表 呵呵,沒有看中的,那你回桐城后在大街上找找去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9-1-9 13:01 發(fā)表 我這邊街上全是美女
原帖由 雨中男人 于 2009-1-10 01:38 發(fā)表 棒棒糖撒謊,你還是單身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