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48.jpg (53.5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4)
DSC00561.jpg (45.0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3)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1-7 09:33 發(fā)表
呵呵,恩那小子也是個(gè)調(diào)皮的家伙!:lol
我女兒也是,上次在鍵盤一陣敲,等我回來(lái)一看,傻了!
她居然點(diǎn)開了我同學(xué)的QQ對(duì)話框:亂七八糟的敲上一串字符,中間還夾著兩個(gè)"同甘共苦":Q
我還沒來(lái)得及做出反應(yīng), ...
原帖由 紫來(lái)茶客 于 2009-1-7 13:46 發(fā)表
樓主的聲明很有意思,啊哈哈,不過(guò),樓主也不比那個(gè)美女遜色
看著樓主的照片,我不禁仰天長(zhǎng)嘆:為什么美女都結(jié)婚了呢!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1-7 09:33 發(fā)表
呵呵,恩那小子也是個(gè)調(diào)皮的家伙!:lol
我女兒也是,上次在鍵盤一陣敲,等我回來(lái)一看,傻了!
她居然點(diǎn)開了我同學(xué)的QQ對(duì)話框:亂七八糟的敲上一串字符,中間還夾著兩個(gè)"同甘共苦":Q
我還沒來(lái)得及做出反應(yīng), ...
原帖由 水草倪倪 于 2009-1-9 22:35 發(fā)表
其實(shí)是我胖了,其實(shí)不算多,薄毛衣+內(nèi)衣+家居服,家里冷啊,
暖氣又不行,所以干脆不用了,還要交那么多錢的
原帖由 水草倪倪 于 2009-1-10 20:59 發(fā)表
本來(lái)就是啊,我們以前暖氣是用表計(jì)量的,無(wú)所謂,暖就開,不暖就不開,我們2年才用了800,今年俺平方交錢了,我們家要2000出頭,而且連用2年都不暖,我們傻?
不過(guò),我家對(duì)門兩口子就不知道咋想的,他們家很少在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