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48.jpg (53.5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1)
DSC00561.jpg (45.0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0)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1-7 09:33 發(fā)表
呵呵,恩那小子也是個調(diào)皮的家伙!:lol
我女兒也是,上次在鍵盤一陣敲,等我回來一看,傻了!
她居然點開了我同學(xué)的QQ對話框:亂七八糟的敲上一串字符,中間還夾著兩個"同甘共苦":Q
我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(yīng), ...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1-7 09:33 發(fā)表
呵呵,恩那小子也是個調(diào)皮的家伙!:lol
我女兒也是,上次在鍵盤一陣敲,等我回來一看,傻了!
她居然點開了我同學(xué)的QQ對話框:亂七八糟的敲上一串字符,中間還夾著兩個"同甘共苦":Q
我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(yīng), ...
原帖由 水草倪倪 于 2009-1-10 20:59 發(fā)表
本來就是啊,我們以前暖氣是用表計量的,無所謂,暖就開,不暖就不開,我們2年才用了800,今年俺平方交錢了,我們家要2000出頭,而且連用2年都不暖,我們傻?
不過,我家對門兩口子就不知道咋想的,他們家很少在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