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好人難做的烏龜 于 2009-1-11 21:58 發(fā)表
高傳壽?名字好熟悉!
建議桐網(wǎng)組織開展看望或捐款,臨近春節(jié)了,回鄉(xiāng)的會(huì)很多,農(nóng)村人很難拿出這么昂貴的藥費(fèi)。
原帖由 好人難做的烏龜 于 2009-1-11 21:58 發(fā)表
高傳壽?名字好熟悉!
建議桐網(wǎng)組織開展看望或捐款,臨近春節(jié)了,回鄉(xiāng)的會(huì)很多,農(nóng)村人很難拿出這么昂貴的藥費(fèi)。
原帖由 夢(mèng)幻天女 于 2009-1-12 13:44 發(fā)表
高傳壽?
是楚留香---你認(rèn)識(shí)的那位嗎?就是桐網(wǎng)以前的管理員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據(jù)我所知,高傳壽就是原來桐城網(wǎng)管理員滄海,他和楚留香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