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9 22:55 發(fā)表 呵呵 我還是來幫恩支持哈 冬天 到我就是地板了 冷死之
原帖由 夜歌獨舞 于 2009-1-9 22:59 發(fā)表 麼話非要找桐城的啊 廣州美女不也多多?
原帖由 如 于 2009-1-9 23:16 發(fā)表 相片照的不好 見笑了
原帖由 夜歌獨舞 于 2009-1-9 23:31 發(fā)表 從自身的異地戀結(jié)束后 終于承認 距離確實是問題
原帖由 夜歌獨舞 于 2009-1-9 23:31 發(fā)表 樓主還是那樣帥哦
原帖由 如 于 2009-1-9 23:33 發(fā)表 呵呵見笑了 ?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9 23:22 發(fā)表 其實我也特別喜歡家的女孩子 現(xiàn)在旁邊的不是 以后結(jié)婚肯定要選個家里面的
原帖由 夜歌獨舞 于 2009-1-9 23:35 發(fā)表 恩也真是的 就不怕現(xiàn)在的傷心 難過 以前的讓你傷心了 你也非要讓人家傷心?
原帖由 如 于 2009-1-9 23:37 發(fā)表 你們聊吧 我回家休息了 ?玩的開心
原帖由 水思 于 2009-1-9 23:54 發(fā)表 大半夜的,還監(jiān)守在崗位:lol 同志們真辛苦啊。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9 23:59 發(fā)表 呵呵 敗把LZ的帖子再水了 乃小子想找噶里的老婆呢
原帖由 小幽 于 2009-1-12 19:33 發(fā)表 搞姿勢.. 蘭花指都來了:lol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9-1-14 11:41 發(fā)表 不喜歡這樣的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9-1-14 19:28 發(fā)表 不喜歡你這種類型的哦
原帖由 如 于 2009-1-15 19:01 發(fā)表 為什么啊 //////////// 不代表別人也不喜歡啊? 理由了????????////////////////////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9-1-16 13:02 發(fā)表 套用故鄉(xiāng)云兒的話 [主,你這樣征是征不到滴! 你這些照片,實在是.... 沒有女孩子喜歡你這樣擺弄自已滴男生,第一感覺:不成熟、欠穩(wěn)重、浮燥、沒有安全感... 就說這些,其余的自已去反思吧 以上只是善意 ...
原帖由 天賜‘鬼才’ 于 2009-1-17 21:57 發(fā)表 純粹搞姿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