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unan 于 2009-1-12 12:10 發(fā)表 冬天來了 我穿衣服特別多 兩件毛衣一件保暖衣還有羽絨服 但總感覺還是冷 是不是缺少什么? 應(yīng)該怎么樣去改善
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9-1-12 12:31 發(fā)表 偶也很怕冷,今天早上竟然只有三度,冷死之了:funk:
原帖由 紫來茶客 于 2009-1-12 13:43 發(fā)表 受傷是在哪里?怎么感覺好像很冷的樣子,中國冬天能到零下九度的地方應(yīng)該是比較北面了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2 13:38 發(fā)表 那還冷 我這白天都零下9度 要親命了哦。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2 14:17 發(fā)表 我在鳥不拉屎的北京哦。 冷的要死。
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9-1-12 14:22 發(fā)表 瘋之,北京還算是****,那廣州呢 這話可不能話毛主席看到......:L
原帖由 紫來茶客 于 2009-1-12 14:22 發(fā)表 北京真是個好地方啊,夏天熱得發(fā)昏,冬天冷得發(fā)慌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1-12 14:32 發(fā)表 :lol 多運動運動。。找中醫(yī)開個方子補補也不錯。。一定要找醫(yī)生開。。因為不同的體質(zhì) 進補的方子也不一樣,亂補會出現(xiàn)問題的。。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2 14:34 發(fā)表 健康的斑竹就是不一樣哈 懂得保健 又會做菜 膜拜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