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◎.荼蘼花開 于 2009-1-14 18:29 發(fā)表 西海的抽?東海的不抽?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4 18:30 發(fā)表 煙 是精神的一種寄托 在煙霧彌漫的時候 自己好像找到了某種上的寄托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-1-14 18:39 發(fā)表 我不喜歡香煙 甚至討厭 可我不得不承認(rèn)我離不開。。
原帖由 ◎.荼蘼花開 于 2009-1-14 18:40 發(fā)表 怎么都這樣啊 還好不是吸毒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4 18:42 發(fā)表 男人的愛好 也許你們女人一輩子都不會明白的 從不會抽煙 到愛上 這其中 也有你們女人的功勞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4 18:40 發(fā)表 我不討厭 我喜歡 因為這東西 陪我度過了 我最艱難的時刻 甚至 是愛上了
原帖由 ◎.荼蘼花開 于 2009-1-14 18:43 發(fā)表 那有些女人抽煙 怎么理解呢?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-1-14 18:44 發(fā)表 可以理解為 她是一個有故事的女人。!
原帖由 ◎.荼蘼花開 于 2009-1-14 18:45 發(fā)表 每個人都有故事 怎么不是每個人都抽呢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-1-14 18:44 發(fā)表 四個字 無可救藥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4 18:48 發(fā)表 有的女人宣泄的方式不一樣 非主流的危害 我不喜歡女人抽煙 甚至討厭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4 18:49 發(fā)表 呵呵 無可救藥 沒打算救了
原帖由 ◎.荼蘼花開 于 2009-1-14 18:49 發(fā)表 典型的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呢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-1-14 18:50 發(fā)表 小昂不曉得了吧!。 看女人抽煙是一種享受。。。 我喜歡 呵呵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4 18:50 發(fā)表 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不一樣的 也許是我的觀念舊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4 18:51 發(fā)表 呵呵 女人抽煙 我不習(xí)慣 甚至恨
原帖由 ◎.荼蘼花開 于 2009-1-14 18:52 發(fā)表 我覺得女人抽煙也沒什么 只是結(jié)婚了 準(zhǔn)備要BABY就不能抽了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4 18:54 發(fā)表 這是一種不負(fù)責(zé)任的行為 女人是要養(yǎng)寶寶的 抽煙對以后的寶寶危害有多大 男人就不一樣了 可以不在家里公共的地方抽 可以在陽臺 衛(wèi)生間 都可以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-1-14 18:58 發(fā)表 學(xué)習(xí)探討 呵呵 好貼子。。!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1-14 21:44 發(fā)表 看來受傷討厭我 趕緊閃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1-14 22:02 發(fā)表 呵呵 木有 討厭人個 乃敢討厭恩ONE夢啊 :D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1-14 22:03 發(fā)表 嘿嘿 恩討厭我 我就去恩那版塊搗亂 好不好哦? 然后恩順便再投訴我 讓我順利辭職
原帖由 冰藍沸點 于 2009-1-15 16:45 發(fā)表 因為寂寞而抽煙,因為抽煙更寂寞。 更多的時候,抽煙是我靈感的來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