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星舊軌 于 2009-1-19 00:49 發(fā)表 你真瀟灑 佩服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1-19 00:51 發(fā)表 :loveliness: JUST SMILE....
原帖由 0932 于 2009-1-19 00:57 發(fā)表 不用別人去說 自己也要清楚 愛自己勝過一切 還有 男人也是一樣...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1-20 08:54 發(fā)表 很喜歡這篇小文,也很欣賞張小嫻說的:"終有一天。你會放下。"的那種灑脫!是啊,終有一天,你會放下的.不光是愛情,還有生活中的其他事物
原帖由 yunan 于 2009-1-20 12:08 發(fā)表 可是大多數(shù)女人都做不到 只要愛著對方 就會給對方全部 根本沒有寵愛自己的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