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漸行漸遠的豬 于 2009-2-1 23:21 發(fā)表 有沒有裝飾設(shè)計的活啊~~ CAD 3D VR都會~~圖紙都能做~~ 材料 工藝不太熟~~ 想先實習干著~~
原帖由 漸行漸遠的豬 于 2009-2-2 11:53 發(fā)表 剛學VR做的一張圖。。 電視柜比例不對。。沙發(fā)后的字掛的太高了。。 還有拿個桌子和凳子也不倫不類的。。。 問題很多。。。 所以想先在家找份實習的工作踏踏實實的先學著~~~ 有沒公司需要的啊 。。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