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好人難做的烏龜 于 2009-2-2 21:57 發(fā)表
這件事讓我知道,在桐城是不需要排隊的,即使排隊,意思意思就行,老老實實排隊,是擠不上車的。
OK!下次注意。再也不帶許多行李了。
下次呀!我就在人群里大吼一聲:“身上有油哦!蹭著不管”!保證大家都給我讓 ...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3 11:22 發(fā)表
現(xiàn)在才知道呀。
每次我去銀行匯款之類的,真的氣個半死的,一來就插隊,真想一拳過去。
文明人做文明事。
可是桐城哪里算得上是文明城市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