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-2-5 15:51 發(fā)表 在偶心里!。!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5 15:53 發(fā)表 桐城是阜陽的吧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6 15:35 發(fā)表 挺不錯的啊..很喜歡那里的環(huán)境.. 明火不是桐城滴開... :lol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6 16:01 發(fā)表 他明火幾天沒喝爽歪歪了:lol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6 16:10 發(fā)表 是滴哦 到現(xiàn)在才曉得開:) :) :)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6 16:27 發(fā)表 那明火你是何方妖怪啊.;P
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-2-6 17:07 發(fā)表 爽歪歪 呢,明火,我看恩頭真的是爽歪了哦
原帖由 自由如風 于 2009-2-7 20:20 發(fā)表 再這樣下去就真的成阜陽的了。 沒出過門的人請不要罵我,因為你不知道阜陽人是什么意思。
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-2-7 20:40 發(fā)表 阜陽人怎么啦,樓上的不要帶有色眼鏡看人啊,!! 可惜,UES 不 提供爽歪歪啊,否則肯定要賺一筆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