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水草倪倪 于 2009-2-7 21:25 發(fā)表 謝謝樓上的,做父母了,眼里都是寶寶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2-9 08:53 發(fā)表 呵呵,現(xiàn)在的養(yǎng)寶寶的花頭真多咯,還有專門智測(cè)這一項(xiàng),我都不知道喂:loveliness: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9-2-9 09:24 發(fā)表 昨晚突然做了個(gè)奇怪的夢(mèng),夢(mèng)到自己有個(gè)可愛的寶寶.可能是因?yàn)橐粋(gè)朋友快要生的原故吧....... 呵呵.小家伙挺不錯(cuò)的.希望今年小光頭比去年快樂開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