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9 16:10 發(fā)表 花搞么事A :hug: :hug: :hug: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9 16:13 發(fā)表 什么意思?我看不大明白,桐語不太懂。:lol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9 16:22 發(fā)表 偶不是桐城的,理解哦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9 16:27 發(fā)表 :lol ,我知道的,大部分男的都不喜歡花的。 那你打算送什么東西?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9 16:23 發(fā)表 桐城媳婦~~??? 理解哈子 好好學哈 花有什么用哦:lol :lol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-2-9 16:29 發(fā)表 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9 16:30 發(fā)表 笑么里~~~~?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9 16:33 發(fā)表 呵呵呵~~~~~~~···· 妹子叫恩買花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9 17:34 發(fā)表 有個小問題 自己能審核自己的帖子嗎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2-9 17:52 發(fā)表 可漲到10塊一朵了 ?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9 19:13 發(fā)表 你買什么送給你女朋友啊?;P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2-9 23:54 發(fā)表 說句實話 可有桃花賣?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9 20:36 發(fā)表 呵呵 省了 卻 心是空的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0 08:39 發(fā)表 看來精靈的生意肯定不錯..:lol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0 08:55 發(fā)表 :$ ,現(xiàn)在還不能肯定呢,要看當天的。 ;P ,你過來呀,送你一枝。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0 12:00 發(fā)表 偶不要花 偶要錢 可照 啊:lol :lol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2-10 13:01 發(fā)表 我 要桃花····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0 13:02 發(fā)表 哪店賣桃花啊..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0 13:05 發(fā)表 偶批量發(fā)售~~~~~~~~~~~~~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0 13:08 發(fā)表 那可能免費贈送點。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0 13:09 發(fā)表 送是可以 日常開銷大啊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9-2-10 11:16 發(fā)表 好邁一起哈 那把精靈忙死之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0 10:56 發(fā)表 我個有哎 個送我哦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0 13:55 發(fā)表 你要么花? 呵呵。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0 13:02 發(fā)表 LZ說了 有思春豆;P ;P ;P ;P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0 13:56 發(fā)表 隨便為 只要是花都照 枯了謝了了 都無所謂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0 13:57 發(fā)表 好一個隨便啊..是不是真的受傷啦你.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0 13:57 發(fā)表 木受傷 那我搞這個ID 搞么事邁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0 13:59 發(fā)表 我哪知道哦...說不定你矯情呢..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0 14:01 發(fā)表 現(xiàn)在的花都是新鮮的,肯定是送新鮮的。 枯的偶送不出手。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0 14:03 發(fā)表 枯的 人個不要 我要邁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0 13:54 發(fā)表 一起過來吧。 嘿嘿。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0 14:03 發(fā)表 嘿嘿..有沒有人和我一起去精靈那領(lǐng)花花呀..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0 14:04 發(fā)表 你要哪里?怎么送? 如果我沒有回復(fù),你就Q我吧。 要忙了,真的要忙了。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9-2-10 14:04 發(fā)表 呵呵 那你不忙壞了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0 14:05 發(fā)表 呵呵 和精靈姐 開個玩笑 祝 生意火的不得了 14節(jié)日快樂!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0 14:06 發(fā)表 順道幫忙呀。 HO,HO。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9-2-10 14:07 發(fā)表 呵呵 給你幫忙照買 你要送花給我為:lol :lol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0 14:17 發(fā)表 沒有問題,你喜歡什么玫瑰?呵呵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9-2-10 14:30 發(fā)表 呵呵 玫瑰不適合我啊 我喜歡百合:lol :lol :lol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0 14:33 發(fā)表 真會趁機要啊 百合好貴的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0 13:57 發(fā)表 哈哈, 你打錯一個字了吧。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0 14:43 發(fā)表 呵呵 都這么要 精靈姐店不做生意了
原帖由 小時候 于 2009-2-10 14:51 發(fā)表 那是那是 我開個玩笑而已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0 19:01 發(fā)表 :lol ,送給哪個?呵呵
原帖由 ‖箹錠︶ㄣ 于 2009-2-10 23:27 發(fā)表 精靈要是那天很忙,偶去幫忙哈~~幫你數(shù)鈔票~嘿嘿
原帖由 國林地板 于 2009-2-11 07:53 發(fā)表 天天經(jīng)過你的店,就是沒有進去過,這個情人節(jié)是一定要去一趟的啦! 到時一定要打折喲!。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1 08:36 發(fā)表 嘿嘿,提前預(yù)訂8.8折哦。 謝謝你的光臨。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2-10 18:13 發(fā)表 哈哈,,, 百合現(xiàn)在真的好貴哈。 再貴,小時候來就送。 哈哈! 還有藍色妖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