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幽 于 2009-2-13 17:09 發(fā)表 今年結(jié)婚的那種 :funk: 這都還沒結(jié)識(shí)呢.速度也太快了吧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3 17:09 發(fā)表 恩嘿么你 有不是跟恩:lol :lol :lol
原帖由 小幽 于 2009-2-13 17:12 發(fā)表 我不是嘿.. 我是想不通. 找個(gè)和自己過日子的人.. 為什么嘛多要求.. 還這么快.. 閃婚開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門當(dāng)戶對(duì)
原帖由 小幽 于 2009-2-13 17:15 發(fā)表 反正我找對(duì)象沒那么多要求
原帖由 小幽 于 2009-2-13 17:18 發(fā)表 我可沒那樣說 像你這樣的就不行:lol
原帖由 cscah 于 2009-2-13 17:18 發(fā)表 29啦,還沒有結(jié)婚? 還沒有女友? 不過我也是,我也29了,也沒有結(jié)婚 ,也沒有女友 .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3 17:19 發(fā)表 曉得哦 大美女歪:o :o :o 打擊偶么事 啊:L :L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3 17:18 發(fā)表 一般男孩子沒啥要求的..:lol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3 17:20 發(fā)表 不打擊恩不行..恩太自信了.:lol :lol :lol :lol :lol
原帖由 小幽 于 2009-2-13 17:21 發(fā)表 :victory: 吼吼
原帖由 小幽 于 2009-2-13 17:22 發(fā)表 偶也要閃人了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3 17:23 發(fā)表 我也快下班了.還有一下下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3 17:23 發(fā)表 提前下班啦老板也不在哦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3 17:24 發(fā)表 啥叫提前呢..我到點(diǎn)才下的.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3 17:24 發(fā)表 現(xiàn)在人咋都那么自信哦 叫個(gè)美女答應(yīng)之胡滴;P ;P ;P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3 17:25 發(fā)表 啊恩加加辦不更好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3 17:27 發(fā)表 沒事干嘛加班啊..你腦子燒糊啦你..
原帖由 小時(shí)候 于 2009-2-13 13:38 發(fā)表 給你介紹你不要 哎。! 希望你找個(gè)好女孩
原帖由 jlm001 于 2009-2-13 18:45 發(fā)表 恩某子時(shí)候也給哦介紹個(gè)摘
原帖由 小時(shí)候 于 2009-2-16 10:19 發(fā)表 跟你又不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