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同康路人 于 2009-2-13 09:46 發(fā)表
2009年2月12日晨7點(diǎn)50,本人夫妻二人在西環(huán)路疾控中心站候車(站牌被盜,至今未重置)。等了一會(huì),12058徐徐駛來,見我二人候車竟在眾目睽睽之下(滿車乘客)疾馳而去,置我二人揮手于不顧,致使我二人上班遲到。
...
原帖由 四眼看世界 于 2009-2-13 13:54 發(fā)表
桐網(wǎng)記者四眼第一時(shí)間對(duì)樓主、12058司機(jī)、公交公司進(jìn)行了采訪。
四眼:你覺得拒載責(zé)任在誰?
同康路人:責(zé)任主要在司機(jī)!那站牌雖已丟失,但小偷并沒有將站臺(tái)所在的位置偷走啊。既然有兩個(gè)人等在那里,且招了手,司機(jī)拒載就完全沒有道理了!
四眼:你覺得拒載責(zé)任在誰?
12058司機(jī):責(zé)任主要在公交公司!站牌丟失公司應(yīng)該及時(shí)換上,沒有站牌你讓我停哪兒?那天剛好我太疲勞,晚上搓了幾圈麻將,現(xiàn)在不還是過年嗎?我一開始確實(shí)沒注意到那里有兩人候車,等發(fā)現(xiàn)的時(shí)候已經(jīng)遲了。我想錯(cuò)了也就錯(cuò)了吧,反正后面還有車。況且責(zé)任又不在我!
四眼:你覺得拒載責(zé)任在誰?
公交公司:責(zé)任主要在小偷!如果不是小偷偷了站牌,我們的司機(jī)不會(huì)出現(xiàn)拒載的事情的。我們很冤枉!
小偷:站牌是我偷了,怎么了?!你能把我怎么著吧。我開始偷了一個(gè),沒人說話,那就表示這是無主的東西,既然是無主的東西,那我還客氣什么?我宣布啊,所有站牌都?xì)w我,誰跟我搶我跟誰急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