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3 20:13 發(fā)表 如夢說的也不全是哦 有些感情是上天詛咒的 是在現(xiàn)實中 硬生生的被拉開來的 明知道都愛著對方 還最終要分開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3 20:13 發(fā)表 明知道都愛著對方 還最終要分開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9-2-13 20:20 發(fā)表 這也只能說彼此愛的還不夠深,愛情應(yīng)該只是兩個人的事情! 什么責(zé)任,什么成功……都***是借口。。。。
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-2-14 12:33 發(fā)表 當(dāng)你這句話的時候,我知道,你是愛我的,但因為某種原因,你認(rèn)為只有你說你從來沒有愛過我,我才會對你死心,才會不留一絲遺憾的離開你的身邊!!甚至讓我去恨你!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4 16:02 發(fā)表 其實 這一輩子 我根本就沒愛過你 今天終于和她說了 我背負(fù)了所有的罵名 但總比2個人 痛苦強!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14 16:43 發(fā)表 但愿如此吧 我是無情的 哈哈 我終究還是無情的
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-2-15 18:18 發(fā)表 哎,東邊日出西邊雨,道是無情(晴)卻有情(晴)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