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誘惑紅 于 2009-2-13 20:59 發(fā)表 下雨了。。。。 天冷。。。。 情人節(jié)不快樂了。。。 不過浪漫
原帖由 落水橋 于 2009-2-14 10:01 發(fā)表 我沒情人,但今天是我的節(jié)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