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5759.jpg (9.4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)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9-2-16 11:04 發(fā)表
在桐城收入5000.感著有點害人,
偶不想奈么多,只要3000偶就不在外子混了.嘎棄上班棄,白領(lǐng)可是奈種白吃白領(lǐng)熱.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16 11:24 發(fā)表
搞來搞去的..還不就是昨天的50朵花邁..
我昨天送一朵給你了.
不過昨天真開心..
得了50朵花花還有TB:lol :lol :lol :lol :lol
原帖由 huqigao 于 2009-2-21 13:56 發(fā)表
偶禮拜一穿白色領(lǐng)子,禮拜二穿粉色的領(lǐng)子,禮拜三穿藍色的領(lǐng)子,禮拜四淺藍,禮拜五穿沒有領(lǐng)子的,不知道這算什么領(lǐng)子?
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