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程璟 于 2009-2-14 19:49 發(fā)表
桂林方氏的宗譜是1880年,不知道發(fā)帖人說的1920年的那些人都多大歲數(shù)了,如果在四十歲以外,應該能查到。
如果年齡小了,估計查不到。
有的房頭應該后來有續(xù)譜的,比如白鹿莊就有墨譜。

原帖由 伊凡 于 2009-2-25 11:24 發(fā)表
樅陽方伯章????我爺爺及他的兄弟名字也是“方伯來、方伯進”,據(jù)老一輩講我們老祖宗也是在樅陽一帶地,因種種原因我們小輩的都沒去過那邊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