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9-2-18 15:15 發(fā)表 雖然 我不相信世上有鬼. 但夜深人靜時(shí),一個(gè)人還是會(huì)害怕.
原帖由 辛德瑞拉 于 2009-2-18 15:26 發(fā)表 可能,不是怕鬼而是怕孤獨(dú)。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2-18 16:57 發(fā)表 那不是鬼,是人吧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8 16:58 發(fā)表 肯定不是人 是不是鬼就吧不曉得了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9-2-18 17:18 發(fā)表 是不膠袋在水里啊.......自己嚇到自己啊.....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8 17:21 發(fā)表 那還有頭發(fā)啊~~:L :L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9-2-19 09:57 發(fā)表 肯定是嚇自己的.不是真的.....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9 10:03 發(fā)表 改天 你見(jiàn)識(shí)了希望你也這么想:L :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