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18 18:15 發(fā)表
沙發(fā)~~~~~~~~~~~~····
仔細(xì)看了下 木明白
當(dāng)偶米來過 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2-18 18:48 發(fā)表
可能你期望的這種溫暖
很難。。。。。。
不過,你的這種善意的想法值得稱贊!
其實(shí),我也跟你一樣,期待大家都有這種溫暖!
溫暖歸溫暖,只是一時(shí),最終還要麻木在現(xiàn)實(shí)中
象你所講的那樣,積極地生活
:hands ...
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-2-19 12:43 發(fā)表
我怎么感覺好像就是在說給我聽呢,
偶現(xiàn)在的情景就是你寫的這樣哦,很迷茫不知道怎么辦,也很傷心...........
LZ, 謝謝
原帖由 漆黑的星辰 于 2009-2-19 21:35 發(fā)表
有些事,我們明知道是錯(cuò)的,也要去堅(jiān)持,因?yàn)椴桓市;有些人,我們明知道是愛的,也要去放棄,因(yàn)闆]結(jié)局;有時(shí)候,我們明知道沒路了,卻還在前行,因?yàn)榱?xí)慣了。愛上了你的師兄了吧,嘿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原帖由 漆黑的星辰 于 2009-2-19 21:35 發(fā)表
有些事,我們明知道是錯(cuò)的,也要去堅(jiān)持,因?yàn)椴桓市;有些人,我們明知道是愛的,也要去放棄,因(yàn)闆]結(jié)局;有時(shí)候,我們明知道沒路了,卻還在前行,因?yàn)榱?xí)慣了。愛上了你的師兄了吧,嘿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原帖由 游客思桐鄉(xiāng) 于 2009-2-21 12:58 發(fā)表
在看LZ的文章時(shí),心還蠻沉重的
被LS的一聲滴娘逗得是心花怒放啊
O(∩_∩)O哈哈~
也許有些人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會(huì)去積極爭(zhēng)取
也有些人,卻是一個(gè)只會(huì)等待的人
即使知道爭(zhēng)取會(huì)有結(jié)果,等待只會(huì)失去
卻是寧愿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