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2-20 00:39 發(fā)表 想得太多 注定難過``
原帖由 風飛揚 于 2009-2-20 09:40 發(fā)表 有時候簡簡單單未必不是一種幸?鞓! 已經學會不去胡思亂想了,這樣對自己,對生活,對工作都是有好處的.
原帖由 琴兒 于 2009-2-20 14:07 發(fā)表 樓上的說的對 船到橋頭自然直,不要用想那么多!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20 00:59 發(fā)表 文采好啊 心中的一種訴說 同意一夢的話 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