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9-2-20 09:46 發(fā)表 :lol 最近常聽這首,感覺里面有句“心晴朗就看得到永遠”的歌詞挺好,祝福TINA天天開心! http://info.zjwzgs.com//music/87437758282f4f859781b85d722abb8f/%B5%C8%D2%BB%B8%F6%C7%E7%CC%EC.mp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