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unny 于 2009-2-20 11:01 發(fā)表 沒(méi)其他要求嗎???
原帖由 huangxueli1 于 2009-2-20 12:11 發(fā)表 人在異鄉(xiāng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力不從心。。
原帖由 藍(lán)惜 于 2009-2-27 21:44 發(fā)表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(yè)的學(xué)生,學(xué)的就是電腦藝術(shù)設(shè)計(jì),請(qǐng)問(wèn),我可以去你們公司應(yīng)聘嗎?沒(méi)什么條件嗎?:)
原帖由 幻躌べ鱈 于 2009-2-27 21:50 發(fā)表 餓要么有出來(lái)就好著。。那餓肯定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