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9-2-23 14:10 發(fā)表
文章看完了,值得深思
不過(guò)偶堅(jiān)信神也不能改變自己,已到了無(wú)藥可救的地步。。。。:$
PS:其實(shí)偶什么病都沒(méi),要藥做什么?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9-2-23 14:10 發(fā)表
文章看完了,值得深思
不過(guò)偶堅(jiān)信神也不能改變自己,已到了無(wú)藥可救的地步。。。。:$
PS:其實(shí)偶什么病都沒(méi),要藥做什么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