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0:10 發(fā)表 附個PP曬:D
原帖由 牛YEAR 于 2009-2-23 10:14 發(fā)表 怎么老是對PP念念不忘啊你?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23 10:16 發(fā)表 她的他的她.....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0:17 發(fā)表 ??、、?????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0:17 發(fā)表 因為一直米看到:D :D :D 到現(xiàn)在磚還在手上不曉得怎么辦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23 10:19 發(fā)表 怎么一天到晚問題這般多啊.:L
原帖由 牛YEAR 于 2009-2-23 10:27 發(fā)表 他外號 十萬個為什么呢
原帖由 牛YEAR 于 2009-2-23 10:19 發(fā)表 留著砸別人可照哦?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0:35 發(fā)表 不照~~~~··~~~:o :o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23 10:40 發(fā)表 老是要求美女上PP.. 那你的PP呢...
原帖由 牛YEAR 于 2009-2-23 10:42 發(fā)表 就是就是,這人老不厚道的了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0:46 發(fā)表 N年前有那么一張 絕跡了現(xiàn)在 我自己都木得:lol :lol
原帖由 牛YEAR 于 2009-2-23 10:50 發(fā)表 后來我不是發(fā)了嗎?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0:51 發(fā)表 還是 米看見 外面在下冰雹 暈 死
原帖由 牛YEAR 于 2009-2-23 10:52 發(fā)表 看看,叫你亂講話,害怕了吧?哈哈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0:53 發(fā)表 怕毛 下雨 不方便 你發(fā)了 那個帖呢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23 11:03 發(fā)表 都下快一星期了...煩死..
原帖由 牛YEAR 于 2009-2-23 11:06 發(fā)表 是哦,聽天氣預(yù)報說,還要下一個星期呢,真的不想再下雨了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1:07 發(fā)表 那是 煩 哈哈 報應(yīng);P ;P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23 11:12 發(fā)表 那全桐城人都有報應(yīng)..???:funk: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1:14 發(fā)表 這就要感到法律上的 MS是連帶 還是什么的 反正你們跟這煩躁吧;P ;P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23 11:17 發(fā)表 反正我今天是夠煩躁的.... 工作煩,天氣煩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9-2-23 11:20 發(fā)表 明火是到處放火啊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23 11:23 發(fā)表 下雨天做啥都不順... 剛上午出去一件事沒辦成. 郁悶..
原帖由 牛YEAR 于 2009-2-23 09:41 發(fā)表 …… 在某個送她回校的夜晚,她在前,他在后。突然他大喊了一聲:親愛的,可不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呢? 她依然向前走。 他一直不停地喊著。 她回頭對他說;你說什么?我什么都聽不見。 ……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23 11:47 發(fā)表 他們之間開始了么 ?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1:06 發(fā)表 沒那么夸張吧 也就三四天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9-2-23 11:54 發(fā)表 “開始”的定義是什么? 牽手、擁抱、KISS還是。。。。:funk:
原帖由 南方不銹 于 2009-2-23 11:58 發(fā)表 不到三分鐘就刪了,我等了上十個小時只見到一次。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9-2-23 11:57 發(fā)表 不管他們有沒有一起生活的經(jīng)歷,但堅信她對他是有付出過真情的。:hug:
原帖由 隔顏未了 于 2009-2-23 12:26 發(fā)表 原來是這個樣子的故事....... 讓我不明白的是 同一個光纖 網(wǎng)速差別怎么就那么大呢
原帖由 琴兒 于 2009-2-23 12:36 發(fā)表 桐城還下冰雹啊,暈!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2:38 發(fā)表 還米睡醒吧 不是桐城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7:13 發(fā)表 桐城不曉得~···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3 17:18 發(fā)表 乖乖 偶孫子不會走路恩就這么感~··· 想雷劈啊恩
mk5.gif (4.6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2-23 19:22 上傳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2-23 23:32 發(fā)表 叫他有多遠(yuǎn)滾多遠(yuǎn)哦接。。
原帖由 牛YEAR 于 2009-2-24 08:10 發(fā)表 MS 一夢很討厭像他的這種人哦。。。握個手先~~~!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2-24 12:57 發(fā)表 相當(dāng)鄙視。。送個花還拿沒送出去的轉(zhuǎn)送。。至于犯那么低劣的錯誤么。。沒智商。。沒人品。。
原帖由 夕魚 于 2009-2-24 20:22 發(fā)表 他成功地教會她感TMD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2-24 20:25 發(fā)表 ;P ;P ;P ;P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2-24 20:28 發(fā)表 天天沒事就蓋樓 我回家睡覺了。。 慢慢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