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23 21:50 發(fā)表 :o 寶寶胳膊脫臼了啊 那么小 就遭罪 你們當(dāng)父母的要多注意。。
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-2-23 22:03 發(fā)表 以后要注意了 以前偶有個(gè)手指喜歡脫臼 搞不好就脫了 呵呵
原帖由 水草倪倪 于 2009-2-24 12:31 發(fā)表 對(duì)啊,據(jù)說(shuō)一個(gè)地方連續(xù)脫臼3次就不容易接好了
原帖由 迷途北極的魚 于 2009-2-23 22:12 發(fā)表 小孩子骨頭嫩千萬(wàn)注意保護(hù)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9-2-24 08:50 發(fā)表 可得小心哦,心疼死了,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2-24 09:03 發(fā)表 真難為做父母的,希望桐網(wǎng),情感驛站永遠(yuǎn)辦下去,然后等水草的寶寶長(zhǎng)大后,可以看看曾經(jīng)的點(diǎn)點(diǎn)滴滴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9-2-24 09:40 發(fā)表 恩,小孩子鍛煉下,沒關(guān)系,我小時(shí)也這樣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9-2-24 12:34 發(fā)表 小孩子骨頭是軟的,你啊,就放心了,等他再大點(diǎn),要帶著出去跑步!
原帖由 水草倪倪 于 2009-2-24 12:39 發(fā)表 恩,謝謝啦,等大了讓他跟我老公和表弟一起打籃球,鍛煉身體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9-2-24 12:40 發(fā)表 恩,鍛煉好了,以后不生病,搞不好,還是個(gè)人才呢!~好苗子
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-2-24 12:55 發(fā)表 還是注意點(diǎn)好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