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-2-26 15:26 發(fā)表
偶是男的,不能隨便哭,否則我真的想就像LZ 寫的那樣,哭一場。
我也在等待,希望她還能回來,希望
也可能是失望吧!不管怎樣,愛,還是不會變的。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26 19:53 發(fā)表
愛 就要2個(gè)人去同時(shí)付出·····
不是一個(gè)人在那掙扎就行了
放棄吧···· 年紀(jì)還小
以后你會懂的更多的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