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:(

<好累,好想放棄>:(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26 19:50 發(fā)表
放棄? 為什么要放棄
其實你們女孩子 一句話 無能為力 就可以放開一切了么·····
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···
期望你好好的整理下 繼續(xù)前進 或者是新的路!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2-26 19:50 發(fā)表
放棄? 為什么要放棄
其實你們女孩子 一句話 無能為力 就可以放開一切了么·····
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···
期望你好好的整理下 繼續(xù)前進 或者是新的路!
BODAO.jpg (6.53 KB, 下載次數: 6)
三星93I.jpg (18.03 KB, 下載次數: 6)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