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lm001 于 2009-2-26 18:59 發(fā)表 偶已經(jīng)強(qiáng)的和石頭一樣了
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-2-26 19:02 發(fā)表 乃恩還不夠堅(jiān)強(qiáng),偶一垂頭下去恩還不是碎了,哈哈
原帖由 烏龍茶 于 2009-2-26 20:00 發(fā)表 樓主你受挫折了啊?加油.........你一定要堅(jiān)強(qiáng)起來哦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