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被風吹過的夏天 于 2009-3-3 21:48 發(fā)表 我經(jīng)常在個個道路跑。 乃天看了電視后天天幫你看
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-3-4 10:52 發(fā)表 偶不在桐城也幫不上什么忙了, 希望早日找到那個肇事者,繩之以法
原帖由 ゞ人生如夢 于 2009-3-4 16:15 發(fā)表 哎 .. 希望那不是外地的經(jīng)過桐城的車子 ...
原帖由 復興09 于 2009-3-4 19:08 發(fā)表 車牌號呢。。。。
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-3-5 16:27 發(fā)表 現(xiàn)在可有什么新的進展。!
原帖由 被風吹過的夏天 于 2009-3-5 21:58 發(fā)表 大概就是藍色的三塔拉了?
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9-3-6 14:35 發(fā)表 那個時候應該還都沒睡覺,再說要是動靜那么大的話,附近的人都沒有起來看到現(xiàn)場情況的嘛! 在學校附近,可以問下學校,晚上有學生在外面玩的,也許看到些什么了. 桐網(wǎng)上外地人為主,實用性不大.
原帖由 日月和諧 于 2009-3-6 22:01 發(fā)表 如果你有可能的話,可以從車管所把桐地所有藍色的普桑檔案調出來,一個一個的去查,或許會有結果的.
原帖由 伊凡 于 2009-3-8 20:39 發(fā)表 安慰的話顯得很蒼白,只希望早點找到肇事者
原帖由 chengcheng 于 2009-3-10 00:15 發(fā)表 我認識的一個人看見了 她說是摩托車撞的吧
原帖由 lww681125 于 2009-3-18 08:54 發(fā)表 肇事司機可恨,幫不上忙,頂一下
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-3-3 21:31 發(fā)表 希望肇事者早日投案自首!法網(wǎng)恢恢,不要有僥幸的心里!摸摸自己的心,還在動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