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352 于 2009-3-6 23:59 發(fā)表 :lol :lol :lol :lol :lol :lol :lol 反正白天又不出門,,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3-6 22:57 發(fā)表 :Q 今天去修頭發(fā) 結(jié)果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慘不忍睹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我就是拿樓主這句話來安慰自己的 CTMD!這世界上怎么有這么多濫竽充數(shù)的人 太氣憤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