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44.jpg (2.07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1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09-9-23 09:20 上傳
IMG_1445.jpg (1.85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4)
IMG_1457.jpg (1.72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9)
IMG_1460.jpg (1.74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6)
IMG_1464.jpg (1.57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3)
2009-9-23 09:21 上傳
IMG_1465.jpg (1.57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0)
IMG_1469.jpg (1.58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3)
IMG_1468.jpg (1.38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3)
IMG_1473.jpg (1.45 M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2)
怎么你的生姜連皮都不刮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09:43
:'(:'(:'( 都是我愛(ài)吃的 板栗燒雞,海帶,我不活了, vivian我要跟著你過(guò)日子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09:49
就是關(guān)鍵的特寫(xiě) 全部都抖了 看不清楚啊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09:59
樓上的丫頭瘋了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09:59
樓上的,好吃嗎? 孤獨(dú)的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04
還行吧, 就是油了點(diǎn),沒(méi)有素菜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09
你說(shuō)誰(shuí)呢?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08
說(shuō)你呢 就幾個(gè)好吃的菜 你就把自己輕易許諾給別人了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17
你昨天沒(méi)吃完是吧? 孤獨(dú)的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10
我就喜歡吃那個(gè)菜 我自己燒菜都會(huì)糊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18
搞點(diǎn)蘿卜格子邁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14
沒(méi)呢, 今天又得吃剩的, 我家的冰箱都快成櫥柜啦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0
不過(guò)我不吃胡蘿卜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2
做菜的時(shí)候看著點(diǎn), 多翻動(dòng)翻動(dòng), 就不會(huì)糊啦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2
支持28° 支持蘿卜格子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3
我歡迎吃蘿卜格子 家里腌的那種 蘿卜是好菜啊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2
我一直不愿意助人為樂(lè) 這一次 我就勉為其難吧{:5_199:} ----開(kāi)吃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4
蘿卜格子好幾年繆7了 孤獨(dú)的人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4
不知道是鍋不照還是爐子不照 還是人不照{(diào):5_249:}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4
胡蘿卜我喜歡, 就是這東西術(shù)難切了, 經(jīng)常是切著切著,不想切了, 就生吃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4
順氣,看來(lái)你。。。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5
好啊, 那你來(lái)蘇州, 我一定把冰箱里面的東西, 都給你吃了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5
吃不慣胡蘿卜那味道 從小就不吃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6
不是鍋不照就是爐子不照, 肯定不是人不照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7
確實(shí)是人品問(wèn)題啊 真的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6
都不照,鍋太便宜著,火太大著,人技術(shù)太差著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7
蘇州刺繡好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7
vivian 真是一個(gè)好人 本來(lái)想加分 無(wú)奈超過(guò)限制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8
看多了就不覺(jué)得那里好啦.都一樣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28
大貴 我心拔涼拔涼的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31
竟然給我減分?jǐn)?shù)。。 我的心····· 在哪兒呢?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33
我一朋友開(kāi)始說(shuō)去蘇州買(mǎi)婚紗呢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32
大貴是第二個(gè)被減分的,嘿嘿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35
希望美食大賽VIVIAN能參加,那樣我就能吃到板栗燒雞了 LeYu 發(fā)表于 2009-9-23 10:50
這個(gè)帖子好火啊 LeYu 發(fā)表于 2009-9-24 11:35
vivian是實(shí)力派的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09-9-24 11:37
板栗沒(méi)熟。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09-9-24 18:22
都是好吃佬,能不火嗎。 隨意就好 發(fā)表于 2009-9-24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