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幸運(yùn)精靈 于 2009-3-13 08:47 發(fā)表
看完這篇文章,真正體會(huì)到桐城的風(fēng)俗了哦。蒿子粑還挺好吃的,長(zhǎng)這么大,到桐城來(lái)第一次吃。父母都把好的東西給了我們,想想到時(shí)候我們拿什么回報(bào)呀?:P ,到這里,我更加的想念我的父母。:call: ,電話再多,不如經(jīng) ...
原帖由 美容美發(fā)用品 于 2009-5-16 12:08 發(fā)表
一直以為文字是孤獨(dú)的,我也放棄很久。
每天進(jìn)貨發(fā)貨,討價(jià)還價(jià),感覺文明的東西離我越來(lái)越遠(yuǎn)......... 讀罷此文,真的覺得很久違的感覺。小荷用平靜、清新的文字?jǐn)⒄f(shuō)人間的親情,描述是柔情的,極為細(xì)膩。像江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