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3-15 10:11 發(fā)表 男士可行啊 ·······:lol :lol
原帖由 一葦過江 于 2009-3-15 10:17 發(fā)表 不要問行不行,要問什么時候行動。
原帖由 龍眠子木 于 2009-3-25 13:19 發(fā)表 我們情趣好像有點相投呢,在下最大的愛好和職業(yè)就是畫畫。其次的愛好就是美食,最擅長做各類魚,甜品好像只會做蜜汁芋頭。還有一大愛好是養(yǎng)花養(yǎng)動物,家有杜鵑四十盆,蘭花三十盆,雜花三十盆,狗狗一只,烏龜一只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