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9-3-17 09:03 發(fā)表
小光頭,你也太不可愛了.:hug:
怎么會(huì)那么喜歡玩水呢?
水草姐,
說不定下一個(gè)跳水冠軍就在你家哦!
原帖由 幸運(yùn)精靈 于 2009-3-17 21:32 發(fā)表
小孩子還太小了,跟他講道理,聽不進(jìn)去的。
打孩子也是不對(duì)的。真生氣的時(shí)候,不打也不行。我是這樣理解的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