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3-19 09:42 發(fā)表 偶的ID,是因為太喜歡藍精靈了,幸運為何而來。 就是因為遇到了我想要的,所以覺得自己幸運。 ;P 。把自己比作精靈。:$ 是不是想得太美了點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