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追夢(mèng)女 于 2009-3-19 23:30 發(fā)表 :lol 想吃怎么辦~~
原帖由 352 于 2009-3-20 00:41 發(fā)表 沒(méi)有放辣子,,,,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9-3-20 09:24 發(fā)表 真是敗家啊,放那么多瘦肉
原帖由 qqjj123456 于 2009-3-23 09:44 發(fā)表 想吃右邊的 ~
原帖由 無(wú)歌 于 2009-3-23 13:55 發(fā)表 我就是肉吃多了 現(xiàn)在象肉砣 性欲也強(qiáng)了:P :P :P
原帖由 幸運(yùn)精靈 于 2009-3-20 09:12 發(fā)表 豆角炒瘦肉,偶還挺喜歡的。 呵呵。 味道應(yīng)該不錯(cuò)的。
原帖由 574 于 2009-3-20 10:58 發(fā)表 抄萵筍時(shí)忘記放肉了,就全放豆角里面了
原帖由 清飛揚(yáng) 于 2009-3-23 21:11 發(fā)表 LZ,美食先美器。 下次換個(gè)裝菜的碟子。
原帖由 燦爛的陽(yáng)光 于 2009-3-23 21:37 發(fā)表 炒萵筍不要放肉,但是起鍋時(shí)放點(diǎn)大蒜葉子,味道更香哦,并不是所有的東西跟老豬在一塊插伙就好吃哦,不信你試試呀,萵筍就清炒哦 還有就是最好不要把不銹鋼的容器裝菜,因?yàn)椴死镉宣}哦,吃了會(huì)不好的呢 嘿 ...
原帖由 wuxing1983 于 2009-3-23 14:39 發(fā)表 后面這個(gè)不成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