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 于 2009-3-25 09:34 發(fā)表 愛是把雙刃劍, 正面是幸福快樂的; 反面則是悲傷、痛楚。
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-3-25 08:45 發(fā)表 愛一個人就要信任!!呵呵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3-31 21:43 發(fā)表 沒心沒肺94偶。。。:lol :lol
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4-1 08:10 發(fā)表 思念是纏在繭上的絲,纏纏繞繞,繞繞纏纏,把個小姑娘的心思啊,纏得嚴(yán)嚴(yán)實實的........... 破繭的日子,思念就化成了蝶。 等待也未嘗不是一種美麗。
原帖由 蠻可愛 于 2009-4-1 21:21 發(fā)表 你說的真好,可是有時候不可能破繭的!!
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4-1 21:29 發(fā)表 不是不能破,而是怕破。 破,是一個蛻變的過程,過程而已,還怕什么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