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稻香老農(nóng) 于 2009-3-27 15:44 發(fā)表
都是你給鬧的,你這可愛的小人兒
這個(gè)你是誰?你自己還是你的那個(gè)他?我的理解是你自己。。。:lol
有點(diǎn)小小的自戀哦 :lol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3-28 12:54 發(fā)表
女人應(yīng)該都這樣。
有一顆善待自己的心。
從內(nèi)心感覺溫暖的自信!
女人是一道美麗的風(fēng)景,
請您們關(guān)愛自己,
美由心生。
好文章!
原帖由 dreamer 于 2009-3-31 17:05 發(fā)表
你要是不說你是老女人多好
就讓我們幻想你是一位超塵脫欲的小女人
不過,既然你是老女人了,還能保持這份年輕美麗的心,真羨慕你,希望我多年后也能做到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