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9-4-2 10:14 發(fā)表
2009年4月2日市自來水公司對桐城水質(zhì)的答復(fù)
廣大用水戶:現(xiàn)就部分用戶反映自來水氯味過濃的問題答復(fù)如下:自來水的原水經(jīng)過凈化后,仍存有一定數(shù)量對人體有害的微生物,需經(jīng)過加氯消毒后才能飲用。按照國家《生活 ...
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9-4-2 10:41 發(fā)表
我也不清楚,高度關(guān)注中!
上次桐城市水源地總氮最高超標(biāo)0.30倍(2008年),F(xiàn)在好了,總氮最高超標(biāo)2.17倍,總磷最高超標(biāo)1.04倍,這樣的水能喝嗎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