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又是仁者 于 2009-4-2 14:13 發(fā)表
只要你們雙方的身份證跟戶口本就可以了,
辦完后到要你的所在地上你老婆的戶口,并辦理準(zhǔn)生證,不然以后有了BIBI可要罰你噢!
原帖由 王老吉 于 2009-4-2 15:46 發(fā)表
身份證 戶口本
記得先去旁邊的天天打印社復(fù)印幾份
戶口本的本人頁和戶主頁
然后去繳個10幾個塊錢后
恭喜你 兄弟 你從此有人管了啊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