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7 16:16 發(fā)表 你Y的,是掉在坑里躺著不起來的, 然后叫別人扔點沙發(fā),扔點鍋碗瓢盆, 準備在坑底個按營扎寨過日子的
原帖由 后知后覺 于 2009-4-7 16:22 發(fā)表 給我 捷克造 給我戰(zhàn)防炮 給我物資 我要去打南天門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7 16:28 發(fā)表 去你的王八犢子 去你的團長 去你的著火入魔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7 16:35 發(fā)表 不好意思,拾不起來,LN現(xiàn)在就是爛泥一堆,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7 16:51 發(fā)表 老娘!看懂了吧
原帖由 后知后覺 于 2009-4-7 16:32 發(fā)表 動火 就是 動心 哈哈 拾起吧~
原帖由 天山雪蓮王 于 2009-4-8 08:54 發(fā)表 阿夏總是這么。。。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4-8 12:21 發(fā)表 煽的也是最想被煽的 在沒人煽自己的時候假裝去煽煽別人 說不定煽別人的時候是在煽自己。小兄弟! 更多時候,大家都帶個面具,裝個正經(jīng)! 大家都是成年人。小兄弟! 其實,我何嘗不想大罵粗話。。一吐為快。。 ...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8 17:50 發(fā)表 這種事情應該是男人去做,你就是會做,你也要裝作不會,可曉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