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8 10:27 發(fā)表 每一次讀荷姐的日志, 我總是先把自己的心安撫下來, 真真靜下, 真真沉淀, 才敢去讀,
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4-8 10:41 發(fā)表 別講得這樣嚴(yán)重好不好? 呵呵,我只是在總結(jié)自己每天的日子, 如果認(rèn)同的話, 在讀完后想個(gè)1秒鐘,我就非常非常激動(dòng)了,也達(dá)到了我寫這些文字的初衷,呵呵。 生活中的感悟啊........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8 10:51 發(fā)表 嘎嘎,你咋這么不經(jīng)得夸呢 偶是變相的夸夸你 你一高興吧, 就心情很好 心情很好呢, 就過得越來越年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