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寒竹園 于 2009-4-20 17:01 發(fā)表 桐城完全不需要出租車!原因一:不如坐三輪車的時(shí)候靈活;原因二:亂收費(fèi),三輪車的收費(fèi)還是蠻統(tǒng)一的;原因三:動(dòng)不動(dòng)就拒載。建議取消桐城的出租車,屁大個(gè)地方,等個(gè)出租車還那么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