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ove3 于 2009-4-19 16:15 發(fā)表 早上有早點(diǎn) 中午`晚上有小吃、 歡迎大家來(lái)捧場(chǎng):)
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-4-19 17:22 發(fā)表 到桐城時(shí),去嘗嘗,呵呵!
原帖由 國(guó)林地板 于 2009-4-19 19:37 發(fā)表 是五金街嗎;哪太近了有空一定去。!
原帖由 haoyue 于 2009-4-19 20:10 發(fā)表 :P ;P 來(lái)座下 天熱 在京晶小吃喝酒去
原帖由 ∮鈊釦吥壹╆ 于 2009-4-19 21:45 發(fā)表 Love3 是你開(kāi)的嗎
原帖由 love3 于 2009-4-23 17:26 發(fā)表 我姐的店,也可以說(shuō)是我的店:)
原帖由 一心唯緣 于 2009-6-26 12:51 發(fā)表 改天有空去喝酒啊! 有優(yōu)惠卷發(fā)放嗎?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