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鬧鬧 于 2009-4-25 22:55 發(fā)表 這個昨天早上的真實一幕 到現(xiàn)在我想想都覺得寒心`巨寒,特發(fā)帖宣泄下。。 4.24早上七點左右,我騎車到開發(fā)區(qū)那個公交站附近 遠遠的看見一50歲左右的農民工肩上挑著一擔尼龍袋的東西趕去公交站 這時公交發(fā)車了,他 ...
原帖由 13月。我娶你 于 2009-4-26 12:51 發(fā)表 鄙視。。。。。那司機還真好色哦 ,看見 女的 還就停哈
原帖由 南方不銹 于 2009-4-26 12:21 發(fā)表 在桐城有事不要投訴。
在桐城有事不要投訴。 南方不銹 發(fā)表于 2009-4-26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