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李寶齊 于 2009-5-4 17:11 發(fā)表
阿夏.小荷應(yīng)和老夫年紀(jì)相若,
可惜老夫沒(méi)有你們的文采
多寫(xiě)寫(xiě)吧
讓老夫回味無(wú)比,甚淳甚厚.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5-4 18:18 發(fā)表
非也,蟄之!
忘了吧?:lol
原以為是困乏之蟄,后來(lái)有一個(gè)“......條款”先生賦予我新的含義,焉能不在緊要關(guān)頭使之?
嘎嘎嘎:lol
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5-4 19:01 發(fā)表
討論我的年齡?
呵呵,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哦.
難不成沒(méi)把我當(dāng)女人了?
李寶齊同志啊老是自稱(chēng)"老夫",
敢問(wèn)和曉荷差不多大,就該加個(gè)"老"字?!
嗚呼,悲哀呀!老拉!
可我是堅(jiān)決不承認(rèn)老的.:lol
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5-5 11:21 發(fā)表
曉荷喜看朝陽(yáng)紅
清波碧水洗塵心
巍巍青山松不老
我心如荷無(wú)年輪
黃瓜老了?沒(méi)事沒(méi)事!
刷點(diǎn)綠漆吧.
眨巴眼糊近視眼,糊一個(gè)是一個(gè)!嘿嘿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