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朝舞夕陽 于 2009-5-10 14:43 發(fā)表 那個....公交車上那個司機啦
原帖由 寒塘渡鶴影 于 2009-5-10 14:05 發(fā)表 在外地超過70歲的乘坐公交車是免費的了```
原帖由 商美興 于 2009-5-30 22:21 發(fā)表 人要錢要瘋了!無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