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桐城大海 于 2008-9-2 18:48 發(fā)表
你們說起吃月餅,讓我想起了小時(shí)候,只覺得小時(shí)候的月餅真好吃,還記得好像就兩種包裝,分別是兩塊和四塊,不知我說的對(duì)不對(duì)了,最好吃的還算兩塊一個(gè)包裝的,個(gè)兒大,又甜,現(xiàn)在想想都流口水了.......哎,自從上班后就一直沒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